单目囚人

蛤蛤蛤蛤蛤蛤你好吗:3
我爱蹲点吃粮食.对于戳进来的人我so抱歉没有什么可口的粮食可以给你们吃。
但我爱你们

我马一下

深水鸟居:

用CSP好几年了,以前在日服发布过的这两个勾线笔,一直有人问能在国服用么,这次托优动漫官方staff的福,上传到国服的素材库啦!@优动漫 

CSP本身自带的G笔就很好用,我做的这两个勾线笔,是在官方的G笔的基础上,调整了一部分的数值,本身非常简单,数值附在第4张图,不下载笔刷的话照着调也可以,或者自己根据喜好修改数值也可以。

但如果是懒得自己调,想要个现成手感的小伙伴,就请试试这两个我设置好的笔刷吧~

第一个笔刷:O网页链接
我个人最常用的笔刷!无论是黑白图还是彩图的勾线都能轻松上手。

在数值调整的时候,主要手感是“有节制感的”,如果觉得官方G笔太滑了,捉不住,那就请试试这个笔刷。

另外勾线的时候经常在线尾出现的恼人的小勾也有所抑制,在快速密集的画短线(or排线)的时候可以更轻松。……不过小勾目前还是无法完全去除,若完全去除的话笔刷会钝钝的手感不好,现在是效果与手感相权衡的结果。

还有就是我通过数值的设置,让它略有墨水的颗粒感,来更好的模拟蘸水笔在纸面上的线条。这样印刷出来也是非常清晰的,很接近纸笔绘画的效果。

第二个笔刷:O网页链接
同样也是带有墨水的颗粒感的勾线笔。

这个笔刷在日服发布的时候也很受欢迎,得到了大量的反馈,基本上都是说很容易使用,好上手,以及有些人反馈说可以画出很纤细柔软的线条,有些人则表示手感有点接近针管笔而不是G笔。

我自己在设计的时候想的是,如果是平时画图手劲稍大,或是画着画着容易不自觉的捏紧笔的人,可以试试这个笔刷,会让线条变得比往常更细腻有弹性。因为我就是这样子的,略硬一点的笔刷手感反而正好。

现在这两个笔刷都上传到了优动漫官方的素材库,有兴趣的小伙伴请务必试试看哦!

评论

热度(82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